不願認真與特別認真,明明是極端的對照,卻可以完整的呈現在一個人身上,也許,這是屬於我的雙子特質吧。

chen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幸福,想去追求,是心在渴求,還是我們的貪婪驅使我們去追求。膽怯,不去追求,能忘了心在渴求?還是能證明我不願貪婪?

chen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07 Wed 2008 23:10
  • 鑰匙

    為了不再受傷,為了不再被人看透,把心牢牢的鎖住了,在這同時,鑰匙遺失了。但遺失的同時,我後悔了,開始漫無目的的尋找著遺失的鑰匙。
   也許...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,妳擁有我遺失的鑰匙,我想待在妳身旁,不想看妳一個人孤單的走在那通往停車場的道路。
   至今的我仍在妳身旁,等著,等到妳發現那把鑰匙的那一天,希望,希望妳拿起那副鑰匙打開我鎖住的心。

chen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May 06 Tue 2008 23:09
  • 吃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記得那一天,妳要我介紹我自己,我對妳說我是個不願傷害他人的人,能對人好,我盡量的對人好,如果我幫得上的事,我盡量去幫,只是我拿女孩子啊...真的很沒輒...對女孩子非常溫柔(苦笑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記得嗎?妳對我說這樣不好吧..你對女孩子太溫柔,你不怕女友吃醋嗎?  妳可知道?妳差點把我的心防擊垮,當時,我想對妳說,那妳願不願意為我吃醋?但我仍未說出口,也許是我不想傷害妳,也許是我在害怕...害怕我們再也沒有交集。但是...我由衷的希望...希望妳就是那位為我吃醋的女子。


chen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